春时不见山

【剑三】团长被新来的喵T拐跑了(十四)

★领证提上日程

 

★同居提上日程

 

 

第十四章  陆小七今天也要努力疼媳妇鸭

婚后,陆祁要求唐千漓一个星期都穿着那件红艳艳的婚服不许脱下来。

 

结婚?当然是游戏里啊!要不还能是哪里?

所以现在,唐千漓就是下楼取个快递在主城挂会儿机,回来都会有一群人围着他的角色像是看什么稀有物种一样。

他打开了“谁在看我”的功能,发现列表里五花八门的职业。好嘛,本来唐千漓只是想让团里的人知道他和陆祁情缘了,没想到周五开荒成功打过老五以后,陆祁居然宣布下周六晚上在明教办婚礼,他要让全服人都知道千里月明的团长,已经名“花”有主了!

 

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到婚礼当晚,明教地图早早的就聚集了很多人,大家都想来看看这对能让Q服诸多女玩家集体失恋的男神,他们的神仙婚礼到底多大排场。陆祁居然直接找专业人士搞了个YY活动,唐千漓还记得当晚司仪让他上麦说一说和陆祁的相遇时,他居然瞬间就大脑一片空白。

 

“就……看他切磋很厉害,就喜欢了啊。”

“诶?就这么简单?不是应该有什么令人羡慕的相识经历吗?”

“啊,没有那么多剧情,其实我当初一直没敢加他好友,后来他A了我才敢加的单向。”

“呃……所以你们能走到这一步真的是缘分啊。”司仪话语里的尴尬,YY里上千号人都听了个一清二楚。

“嗯,这个我同意。”

 

那天婚礼让很多妹子感触最深的就是,陆柒大神是真土豪,千里蒹葭是真呆萌。虽然很不甘心,但看到这样有爱的CP,他们也控制不住开始脑补,贴吧很快就产出了柒里CP的各种文,而这些丧心病狂的妹子们在贴吧开车还不够,居然把大巴车开到了世界频道,吓得唐千漓好几天没敢开大号上线。

 

然而大号不上线,不打开贴吧就看不到这些文章了?

不!固定团的小姐姐们不仅看,还在群里讨论,甚至陆祁很多年没用过的企鹅号也拉进群,直接艾特正主问具体情况。

 

【千里月明】

·下辈子还玩奶秀

呜呜呜姐妹们看过阿九太太产的柒里粮了嘛!甜到齁![青蛙乱舞.jpg]

 

·下辈子还玩奶毒

求私发一个链接!我最近嗑柒里无法自拔![你把我鲨了吧.jpg]

 

·凭什么让我打雷

你们……这样真的好嘛?唐团怎么忍你们到现在的?

 

·下辈子还玩奶歌

哈哈哈哈千里大概是装作看不见了吧!不过你们也真是,人家吸不到正主的才写文,你们和正主一个群,想看啥直接艾特他们两个啊。

 

·青岩假发商

还是青青姐涩费!那青青姐你来带个头吧![刀口舔血.jpg]

 

·下辈子还玩奶歌

哦,感情是拿我当挡箭牌呢?行,我给你们艾特,出不出来就是他们两自己的意愿了。@陆柒 @千里蒹葭

 

·孤月明

???你们干嘛呢,有粮吃怎么不带我一个?

 

·陆小七今天也要努力疼媳妇鸭

老姐怎么啦![交鱼不杀.jpg]

 

·下辈子还玩奶歌

七七你这个……群名片是怎么回事?

 

·陆小七今天也要努力疼媳妇鸭

我自己改的鸭~[喵jpg]

 

唐千漓收到艾特的时候正在上课,他看到手机亮了一下,不知道群里有了什么事。等到安排学生写课后练习时,他抽空打开群,结果就看到陆祁顶着个奇怪的群名片在和大家闲聊。

 

·千里蒹葭

……

·陆小七今天也要努力疼媳妇鸭

 亲爱哒![举高高.jpg]

 

·千里蒹葭

 [你正常点,我害怕.jpg]

 

·陆小七今天也要努力疼媳妇鸭

 呜呜呜亲爱的嫌弃我了[娃娃鱼噫呜呜噫.jpg]

 

陆小七今天也要努力疼媳妇鸭 被管理员 禁言10分钟

 

.孤月明

 唐唐,这个沙雕现实生活中也这样嘛?

 

·青岩假发商

 ??!现实?所以两个大佬三次元也是情侣? 

 

·千里蒹葭

 嗯,是的。我先去上课了,你们慢慢聊。

虽然陆祁的群名片傻傻的,但唐千漓心里甜甜的。

 

 

季凌是在婚礼一周后知道这件事。

 

他们家是家族产业,他又是独子,所以从父辈手里接过公司后一直不敢懈怠,玩游戏的时间都是一挤再挤。其实他对唐千漓的喜欢不是突然产生的,而是在知道自己的发小性取向与一般的男生不同后,慢慢才发觉自己是喜欢他的。但那时候已经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他有好好的向发小道歉,可他不知道,有很多事不是诚恳的道歉就能解决的。他本来以为发小默许团里的亲友叫他“团长夫人”定是对他也有感觉,所以才对唐千漓展开了强烈攻势。借着醉酒希望用些办法让发小彻底接受自己,可没想到突然闯出来一个自称是唐千漓“男朋友”的人,这人他熟悉的很,是个他不敢得罪的人。为了公司和名誉,他只好暂时离开。

 

这件事过去后,他思考了很久,担心发小是被那人胁迫,本来准备暗中派人查明情况,结果就遇上需要出差的急事。再回来,就知道了陆祁和唐千漓在游戏里连婚礼都办了,很多人都见证了他们的爱情。

 

可季凌还是不死心,游戏里的婚礼都是假的,现在的形势不会允许他们结婚,只有陆祁和唐千漓现实没有任何东西可以证明他们是伴侣,那他季凌就还有机会。

“我看着唐唐长大,谁都不如我了解他。”

 

 

陆祁这段时间也忙得晕头转向,接手公司的事务,因为与国外很不同,所以他还有很多流程需要学习熟悉,这几天他就一直在市场部打杂学习。

虽说是打杂学习,可没人敢真正使唤他,他又怕打扰到别人工作,就跟在市场营销部总监身边学习。

 

陆祁家祖上是给王公贵族做宴席的,他的祖父就是做餐饮起家,30年前开始将目光投向房地产,借着势头正好,立刻发展起来,熬过了最难的那几年,在2003年后一举成为国内知名的房地产巨头。陆祁的祖父叮嘱晚辈,在发展房地产的同时,不忘老本行。这些年房地产行业火热,很多人挤破头想做房地产捞一笔,导致方针有变,开始遏制这个行业的过快发展,而陆祁的父亲预判到发展方向,所以在把公司交给娜依拉前让她注重公司旗下餐饮酒店的管理,这些也会成为公司往后的支柱。

 

所以陆祁去法国那些年,就是了解海外市场。随着中国文化在国外的逐渐火热,娜依拉计划在法国开一家与众不同的中餐厅,顾客可以在更换中国古代服饰后,坐在装修成宫殿,茶楼酒肆的房间里,身临其境的体验中国餐饮文化的特点。这样的想法只要有一个人想到,很快就会有第二个人想到,所以娜依拉要抢占先机,而陆祁玩剑三许久,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所了解,加之他法语水平不差,这个重任就放在他身上。

 

在法国的时间,陆祁基本都是在工作。进行了充分的市场调研,娜依拉浏览过陆祁的报告,自己也多次实地考察,认为计划可行后,便让陆祁留在法国监督项目完成,并在餐厅顺利运营一段时间后,才给陆祁放了假。陆祁一直在巴黎,他根本没有好好的游玩过法国,所以他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再去法国感受那里的人文风情。

 

现在认识了唐千漓,他们不仅可以去法国,到时候还可以一起在国外把证领了,最好再来个环游世界的蜜月旅行,完美!

陆祁这么想着,感觉浑身充满了干劲。

 

 

 

 

 

☆一个惊魂未定的碎碎念

感谢 @一个甜九 的出场!【大家发现甜九在哪里了嘛!】

地震的时候我正在码字,突然感觉到一阵像搓麻将一样旋转着的晃动,真的感觉特别明显,最开始还以为是室友在抖腿,结果发现两个室友都在床上,才意识到是地震。

我真的好冷静。

两个室友都跑出去了,我想着她们没带钥匙形势混乱,万一有人趁乱跑到我们寝室偷东西怎么办……我冷静的回去拿了钥匙,关上了寝室门,然后走到了寝室楼外的阳台上。

对,我始终没下楼。我一个外地人,居然比两个本地室友还沉着。【骄傲】

后面的几次余震真是把我震毛了,也开始担心起来,但闲着也没事,干脆就把更新写完了~(反正明天早上没课,下午写作课外教说看电影,干脆熬夜算了)

今天的更新是特别的更新 

 @silence漠然 花花真的是被吓坏了,幸好没事,揉花花~

虽然暂时没事了,但还是提醒所有在蜀地的宝贝们注意安全啊!

评论(27)
热度(119)

© 见山冷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