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时不见山

【剑三】团长被新来的喵T拐跑了(十一)

★要是一直这样岁月静好就好了

 

★陆总在给唐唐准备特别的礼物

 

★陆小七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呢

 

第十一章 岁月静好

 

顾乐铭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头要疼炸了。

坐在床上发了半天呆,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唐千漓的书房的小床上。

“我昨晚……”

 

昨晚初尝失恋的痛苦,顾乐铭想起自己一边哭一边喝酒,醉了抱着唐千漓鬼哭狼嚎,眼泪鼻涕的抹了人家一身,陆祁就坐在旁边看着……这下丢人丢大了。

“唐唐昨晚肯定照顾我都没休息好……”这么想着,顾乐铭便起身去厨房给唐千漓准备早餐,顺便给自己泡一杯蜂蜜水。

他先去卧室关门,怕自己动作太大吵醒唐千漓。

 

结果,卧室里没人。

?唐唐昨晚……难道没回来?

“不对啊,我记得确实有人把我背回来……千漓!唐……”

转头看向客厅的那一刻,顾乐铭突然噤声。

 

陆祁歪头睡着,褐色微卷的长发挡住了他半张脸。因为他个子高,沙发靠背低,没办法靠着沙发睡,头也没有找到支撑点,这样不适的姿势让他睡得并不安稳。

顾乐铭寻找的人,正枕着陆祁的腿,盖着一床小空调毯睡得很熟。但隔着毯子,可以看到唐千漓身体蜷缩成一团,这样的姿势能让他在睡梦中获得更多的安全感。他的右手轻轻搭在沙发边缘,手中似乎抓着什么,左手与陆祁的手十指相扣,紧紧握在一起。

清晨的阳光照在两个人身上。

岁月静好。

 

顾乐铭冲回房间拿出手机,想留下这美好的时刻,他更想等唐千漓公开恋情以后,把这张照片发出来。他愈发相信,自己面前这两个人是注定应该在一起的。

 

“咔擦——!”

完了!相机没有静音!

 

陆祁突然睁开眼睛,豹子一般凶狠的眼神朝顾乐铭看来,似乎要用利齿将打扰自己休息的人大卸八块。

 

[这大哥该不会……有起床气吧?]

只见陆祁并未挪开躺在自己腿上的人立刻起身,而是盯着顾乐铭看了几秒,又低下头开始仔细端详起唐千漓的面容。

 

 

熟睡的唐千漓眉间紧锁,紧闭的眼睛细长,眼角微微上翘,泛着因落泪而留下的红。长而浓密的睫毛似制作精良的羽毛扇子,高挺的鼻梁将他的侧脸衬的格外立体,那双陆祁尝过味道的唇,正轻轻微张,只听从唇间吐出一口长叹。

“唉……”不知道梦里又有了什么烦心的事。

 

陆祁听到这声叹息,跟着也叹了口气,用自己空出的右手轻抚开唐千漓紧锁的眉头。

“怎么总是做不好的梦啊,睡觉还皱着眉头,真没看出我们宝贝心事这么重。”

 

眉头松开了,唐千漓又咬上了下唇。陆祁哭笑不得,又不敢去碰,生怕吵醒了梦中人。

“宝贝啊,别愁了,以后一切都有我了。”

 

 

折腾了一夜的唐千漓,醒来的时候,太阳都要下山了。

他还躺在沙发上,不过枕着的东西,从陆祁的腿变成了沙发上的抱枕。

 

“陆祁!顾乐铭!”两个人都没有回应。

走了?不会吧?就这么把他一个人丢在家里,还让他睡沙发……

[不对,好像是我自己说不睡床的。]

想到这里,唐千漓似乎是闻到了自己身上酒吧的烟酒气味,打算去洗个澡。

 

淋浴头哗哗流着水,唐千漓又开始在意起那两个招呼也不打就跑了的人。

好吧,既然人都走了,还连张字条都不留,自己也没必要问了。

 

可是顾乐铭不留字条也就罢了,陆祁又是什么意思,就算再忙,没有写字条的时间,发个消息说声“我走了”就这么难嘛?

唐千漓越想越气。

 

躺在餐桌上的字条表示:自己真的不是故意躲在那种偏远地区不让唐千漓发现的。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被唐千漓疯狂念的人,现在正在打喷嚏。

 

“阿嚏——”这是陆祁这一分钟里打的第三个喷嚏了。

“大哥,你真的没问题?”顾乐铭猜陆祁是因为睡觉没盖被子感冒了。

“我感觉有人在骂我。”陆祁感觉鼻子还是痒痒的,他还想打喷嚏。

“陆先生,东西给您包好了,请您这边刷卡。”陆祁从导购手里接过纸袋,掏出自己的信用卡,“请问您前面提到的定制款,这次依旧是Alex先生帮您设计,还是需要换一位设计师?”

陆祁想了想,开口道:“我自己来吧,图纸做好我派人送过来。”

 

顾乐铭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仇富。

陆祁那个纸袋里的东西,价值六位数。然而在陆总看来,礼物送这样的东西,未免太寒颤了。

 

“要不是你说千漓肯定喜欢这个样式,我本来都看上那个两百万的镯子了。”

“我告诉你,那东西你买了千漓肯定不要。先不说样式看着太招摇了,就那个价格千漓也是万万不可能收的。”其实顾乐铭私心觉得镯子是挺好看的,除了中间镶的那颗钻石太亮了,有点晃眼。而且唐千漓绝不可能收这么贵重的东西,就算陆祁不告诉他多少钱,唐千漓也会自己查。

“哎呀,我想着既然千漓都接受我了,那也该接受东西的,真是还好带着你。”

“你小心送那玩意千漓直接把你扫地出门,再说了,我跟着千漓拍了这么多cos片,他的审美我能不了解啊。”

陆祁狗腿子一样的疯狂点头。

 

早上起来,陆祁上楼到表姐家洗了澡,下楼送顾乐铭去取车回来,两个人商量了一下,都觉得前一天发生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事,也没好好吃什么,干脆晚上一起在唐千漓家做火锅,陆祁看厨房有烤箱,也打算给唐千漓做些甜点当早餐。

 

顾乐铭说自己要回家收拾一下,陆祁就先去了商场,说要买礼物送给唐千漓。然而等顾乐铭到了商场,陆祁因为拿捏不准唐千漓的喜好,甚至还没挑出一个像样的礼物,两个人只好先去超市买晚上做火锅的材料。

然后就有了前面的剧情。

 

两个人从停车场出来,顾乐铭突然想起来帮唐千漓买了一袋米放在车的后备箱,他折回去取米,把唐千漓家的备用钥匙交给陆祁。然而就是一把小小的钥匙,让陆祁突然变成了一颗柠檬精。

 

[都怪我妈!不让我早点回国,要不然别说备用钥匙,千漓现在肯定都住我家里了,我还用得着酸这么一把小钥匙嘛!不就是一把钥匙嘛,我不稀罕……不行!怎么能不稀罕啊,我也要和千漓要一把!]

 

“咔哒——”推开门,屋子里黑漆漆一片,阳台上的窗帘已经拉紧了,只从卧室方向冒出些微弱的光。

陆祁两只手都提着东西,他只好用脚带上了门,把买来的菜带到厨房,他放下两个袋子就转身准备走出厨房,这时,客厅的突然灯亮了。

刚洗完澡只穿了件上衣和内裤的唐千漓出现在自己面前。

陆祁盯着人细长白嫩的双腿,停止了呼吸。

唐千漓而是彻底停止了思考。

 

 

顾乐铭敲了很久,才有人来开门。

他发现陆祁脸上一片非常不正常的红。

屋子里还是黑漆漆一片。

“你……在屋里干嘛呢?”

“没,没干嘛,快进来吧。”

看了半天没发现唐千漓,看到卧室的门紧闭着,顾乐铭以为唐千漓还在睡,就过去叫他起床。

 

卧室的门锁着。

“不许进来!”唐千漓喊道,声音里带着些急躁和羞涩。

 

???这两个人?

绝对有问题!问题特别大!

 

 

 

 

 

☆小小声的碎碎念

那个……我不是咕咕咕了,我就是跑去看小说了【特别小声】

本来说不看完不更新,结果上课太无聊还是开始写了更新,这说明小说没有你们重要啊!

其实我写是写完了,但在更新前画了个唐唐家的平面图,下次更新放出来吧~我也不是学设计的,按照我家的结构瞎画的,方便大家理解以后他们在房间的哪里做那种事就好【嘿嘿嘿】

评论(19)
热度(112)

© 见山冷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