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时不见山

【剑三】团长被新来的喵T拐跑了(十三)

★团长这次真的被新来的喵T拐跑了

 

第十三章 千里月明只有一个团长夫人

 

 

周末永远都过的飞快,更何况是一个混乱的周末。

 

但这也是唐千漓这些年来度过的最幸福的一个周末。他找到了爱情,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家人,他可以暂时不去想自己古板严厉的父亲,不想那个给他添尽麻烦的发小,至少让他先在梦中沉浸,而后再睁开双眼面对现实。

 

唐千漓想着既然现实生活中已经和陆祁在一起,那游戏里也需要向大家告知一下,这样也算是彻底断了季凌的念想。他提前在固定团的群里艾特了全体成员,说晚上尽量能上线的都来一下,他有重要的事宣布。大家除了被通知打本,还基本上没见过唐千漓因为其他的事情找他们所有人的,一时间都起了兴趣。

 

【千里月明】

 

·下辈子还玩奶花

???是唐团的艾特?我没看错吧!

 

·凭啥让我打雷

本人上号?

 

·下辈子还玩奶秀

二狗子你是不是傻了……QQ号还能不是本人的?

 

·凭啥让我打雷

那万一唐团被盗号啥的,骗我们上线怎么办

 

·青岩假发商

也就你那智商能想出这样的剧情了

 

·千里蒹葭

是我艾特全体成员的,晚上的确有事和大家说,能来的都来一下吧。

 

·黄焖叽米饭

唐团有什么事找我们啊,怎么不现在说?

 

·青岩假发商

怕是只有在游戏里才说得清,所以让我们上线。

 

·孤月明

噫?!该不是……

 

·千里蒹葭

???

 

·孤月明

就……就你和那个谁……那个啥的事

 

·下辈子还玩奶歌

??!不是我咋不知道?

 

·别炸我山河啊

哪个谁?哪个啥?

 

下辈子还玩奶歌被 管理员 禁言12小时

 

·千里蒹葭

@孤月明 你最好想清楚再说话。要不然以后上段找别人,别找我。

 

·孤月明

哥我错了QAQ

 

 

唐千漓什么也没透露,但是就凭孤月明和羽青青两个人添油加醋的两句话,大家都觉得团长刻意隐瞒了什么,好奇的不得了,等晚上上线,唐千漓被他们喊进组里,发现这群人居然已经组了快一个团。看到唐千漓来,大家纷纷向他打招呼,随后便开始问了起来。

 

顾乐铭没有开他的琴萝号来,而是开了个平时用来救场的毒哥,他找到唐千漓交易了一堆烟花,全是海誓山盟,一共36个。

 

[孤月明]悄悄地对你说 土豪,背包满了吗?

你悄悄地对[孤月明]说 嗯 我算好了买的,刚好满。

[孤月明]悄悄地对你说 你为什么不火烧成都?扬州也行啊

你悄悄地对[孤月明]说 我上线你们就在映雪湖,你们拉我过来的。

[孤月明]悄悄地对你说 来yy,你自己和他们说,你想火烧成都。

 

跳进YY,唐千漓就听到大家七嘴八舌的讨论着五小的成就哪个最难做,有人提议说九辩馆那个踢石头踢到令人自闭,立马就有人反驳说不过是个QTE没什么难的,那种程度的和千岛湖的一指禅做起来差不多,唐千漓一边听着大家讨论,一边看着世界频道上大家的骚话。他的目的其实不是为了看骚话,而是在等一个人的上线提示。

 

您的好友[陆柒]上线了。

 

他立马密聊让陆祁来YY,有事和他说,收到陆祁的回复以后,唐千漓便一个人神行了长安城。

“唐团来了都不说一声,居然悄悄咪咪的躲起来听我们聊天。”

“唐团你怎么神行走了啊?不是有事和我们说吗?”

“都到长安城来,和你们说。”

“哎唐唐你不是说成都吗,怎么又跑到长安城了?”

“你自己认为的,我没说。”

 

也不说做什么,只是说去哪里,这下团里的人更好奇了。一听去长安城,有人觉得是打本,有人觉得是做成就,只有一个人在听到“成都”两个字的时候,一下就猜到了唐千漓要做什么——那就是杨妤箐。

 

前几天,她和陆祁建议,最好是在游戏里向大家官宣一下,免得再有人打唐千漓的主意。陆祁立刻同意了杨妤箐的想法,他直接计划和唐千漓先在游戏里举办一场婚礼。但因为他从母亲那里接手了些工作,不能再像刚回国的那段时间天天泡在游戏里,所以婚礼的事就全部交给杨妤箐来忙。

这几天,杨妤箐联系好了Q服的歌舞团,拿出本来放在陆祁号下打算高价卖出的三代七夕盒子给唐千漓当婚服,上上下下打理的差不多,等着周五他们最后一个boss开荒结束,让陆祁亲自在游戏里先向唐千漓求婚。结果,没想到本该接受惊喜的唐千漓先人一步,叫上固定团的所有人来个火烧长安城。

 

“所以唐团,到底什么事呀,从早上神神秘秘的到现在了还不说。”

“再等一个人,他到YY,我就开始说。”

这句话让杨妤箐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等的这个人是陆祁,她确信唐千漓就是打算今天向固定团所有人公开他们的恋情。她给陆祁发去了密聊,告诉陆祁一会儿有个大惊喜,让他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可陆祁一听这话就慌了,这可怜孩子从小让表姐整蛊惯了,认为表姐嘴里说的惊喜怕是只有惊没有喜。殊不知他这次是真的错怪了杨妤箐。

 

陆祁一般不在YY说话,人多的时候,他就静静地听喜欢的人讲话,这也是为什么唐千漓第一次见陆祁的时候并没有听出陆祁的声音。这次他依旧向往常一样,进了YY就开始听大家闲聊。看唐千漓用义金兰拉他去长安城,想也没想就同意了。结果一落地,身边全是固定团的人,还聚集了很多长安城的吃瓜群众。

 

[团队][陆柒]喵喵喵?

[团队][千里蒹葭]来YY了?

[团队][陆柒]嗯,到了,怎么这么多人啊?打本吗?

 

“不是的。刚才在等人,现在等到了。”YY里突然响起了唐千漓的声音。

 

等的人到了?大家结合唐千漓的话,自然也知道了他一直在等的人是陆柒。因为知道团长接下来要说正事了,很多人非常自觉的闭了麦开始安静的听。

 

“其实今天叫大家来,也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说——我有情缘了。”话音刚落,团队频道刷屏一般的打出一堆问号,接着就是有人问团长夫人,“不是他,那只是大家开玩笑说的吧,没有人当真的。我一直把他当兄弟,没别的意思。所以我这次特意叫大家来,也是想向大家说明,以后千里月明只有一个我认定的团长夫人,那就是陆柒。”说罢,他便在陆柒的喵哥脚下丢了一个海誓山盟。接着,他的炮哥向前走一段距离,丢下一个海誓山盟,继续向前,再放一个,把整个长安城西市到东市的路铺满了海誓山盟。

 

接着,他坐上那辆像婚车一样的红色马车,邀请陆祁的喵哥双骑,带着他从西市门口到东市门口,再折返回来。周围吃瓜的早就被这阵仗吓到,公告上也早就刷满了千里蒹葭给陆柒燃放海誓山盟的誓词,世界频道上大家都在传千里月明的团长和陆柒大神情缘了,在长安城铺了条烟花路。很快,原本只有几十个人的长安城地图瞬间热闹的像广都镇一样。大家都在近聊询问情况,团里的人耐心的向旁边的围观群众说明。

 

“陆柒,我听青青姐经常叫你七七,所以……我可以这样叫你吗?”既然已经在一起,再叫名字未免太生疏。

“如果你能叫我一声亲爱的,我会更开心的。”陆祁现在甚至比听到唐千漓向他表白的那一刻还要开心,他的宝贝不仅喜欢他,还迫不及待的想把他们的关系告诉所有人,他真的太喜欢这个惊喜,甚至被幸福冲昏了头脑,一张口说了这样的话。

 

本来以为让唐千漓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叫自己亲爱的,他会不好意思怕是更会生气。

“今天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我这样叫你,你以后可不许不要我了,亲爱的。”

 

我陆祁发现的宝贝,怎么舍得不要呢。

说什么也不会让给别人的。

 

 

 

 

 

 

 

 

 

☆悄悄咪咪碎碎念

现在就剩最后一个终极任务:搞定唐爸

之后你们想看的车自然就有了【嘿嘿】

 想看烟花路的可以看我最新发的那张图 大概就是那个样子了

评论(13)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见山冷语 | Powered by LOFTER